【烁千/同人】绯闻里的韩影帝。一

※续我意难平的大结局

※有ooc,有私设

※我可以是假的,我的cp一定szd!!

※就没有虐,甜就完事


》》》》》》

01


  韩烁将陈小千裹进被子里的时候,他下意识紧紧地搂住她,她也环住他的脖子缩在他的怀里。

  像是做了很多遍,每一个动作都熟悉,连彼此的体温都带着眷念。

  梦里的确是抱过她很多次,韩烁回忆起那个贯穿十九年的梦,但另一个理智告诉他,他本应该推开的。

  他作为影帝,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行,谨防会影响他前途的各种绯闻。

  等记者的喧闹声被隔绝在病房门外,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张总维持秩序的声音,陈小千从被窝里钻出一个头,想着韩烁还躺在病床上,恋恋不舍地下来。

  陈小千对着韩烁嘿嘿笑了两声,眨巴着眼睛盯着他,“韩烁,你,刚刚没压到你吧?”

  韩烁的伤是在肺上,刚刚匆忙中被压了一下有些微痛,但更多的是满足感。

  他摇摇头,脸上还带着情不自禁的笑。


  02


  陈小千想起刚刚被韩烁“biu”地一下发射出去的香蕉,重新剥了一个给他。

  韩烁看了看香蕉,又看了看陈芊芊,下不了口。

  在场二人都知道香蕉苹果橙子的意思,但是看着陈小千哭得有些发红却亮晶晶的眼睛,韩烁只能硬着头皮咬了一口。

  吃了香蕉,陈小千看外面记者散得差不多了,说,“那个,韩烁,既然你没事了,那我要回去改剧本了!”

  已经意识到剧本出错的陈小千,现在着急的事就是赶紧回去改掉那个万恶的结局。

  “哎,”韩烁下意识拦住她,又找不到什么好的借口,只能说,“你把我手机号存一下。”

  “我明天再来看你!”

  存好手机号陈小千就风风火火地跑了,只留给韩烁一个背影。

  他撇撇嘴,靠在病床上继续回想。


  03


  陈小千叼着勺子敲键盘,脑海里是韩烁抱着她在树林里开心快乐地转圈圈。

  她捂着脸倒下去,在被子里来来回回打滚,摸出手机看看联系人韩烁与后面的一串数字,傻笑两声然后爬起来继续改剧本。

  那边医院里的韩烁,正陷在又长又远的梦境回忆里。

  其实他在医院不过躺了几天,也只是肺部受伤需要休养,对于车祸的后果已经很轻了,但他就像经历了两次人生,一次作为影帝,一次作为玄虎城少君。

  他出车祸的时候白光一闪就昏厥过去了,然后再睁眼,却是作为一个婴儿。

  一个男尊城池里统治者的独子,有权利、有金钱还有和谐的家庭,除了现代人的记忆。

  之后按照被灌输的古代世界观顺利长大,被诊出心疾,性格大变,入赘花垣城,然后被陈芊芊抢亲……

  事实证明那时的陈芊芊就已经是陈小千,和他一样陷在陈小千所写的那个剧本里。

  所以是他们俩都穿越了?

  肺部……

  韩烁低头看了看胸口,车祸有安全气囊只伤了肺就很奇怪,是因为梦里那一剑吗?


  04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打断了韩烁的思路。

  他没看号码就接了起来,“喂,你好?”

  “韩大影帝你怎么养个病都养出绯闻来,编剧老师不是说去看望你了吗怎么还带把人家拉上病床的呢?”电话里熟悉的声音带着一点痛心,一点卑微,都能让人脑补出那张哭丧着的脸。

  韩烁现在关于古代的记忆比较深刻,反应了一会才想起这是他经纪人,“噢……”

  意外的没有辩驳让经纪人感到了一丝危机,“我这就在来医院的路上了,您先好好等着我吧啊。”

  等来人进来,探了探头才小心翼翼关上门之后,韩烁终于想起来他的名字,白芨。

  据说家里是开中药馆的。

  白芨一进来就打开手机给他亮出那些照片,从上面清清楚楚可以看见两个人抱在一起然后韩烁把被子一掀直接把两人盖进去,一张张照片可以接成gif动图。

  韩烁翻完照片,说了一句,“给我发一份。”

  白芨:?


  05


  白芨说着就给韩烁发了一份,然后忍着自己经纪人道德备受谴责的痛苦,开口,“能压下来的都压下来了,其他的已经在尽量公关了,网上这会已经爆出来一些照片了但是所幸没有女主角正脸,等你伤好了咱必须发个澄清,最好是开个新闻发布会,不然这影响太大了。”

  韩烁满意地备份了照片,才开始考虑自己绯闻的事,他点开微博热搜榜,带着他名字的话题已经开始上升发酵。

  #韩影帝养伤期间病房与疑似女友亲密#

  #石锤?韩烁即将告别单身?#

  #今年终于轮到韩烁房子塌了#

  “嗯……澄清一下也好,我没什么关系,不能影响到她。”

  白芨震惊,他以前不是没考虑过韩烁会在事业期间谈恋爱,现在突然来这么一出搞得他很难办,而且韩烁的成就已经很高,更多的是他带动经纪人而不是他依靠经纪人。

  更何况经过昨晚上那迷迷糊糊的一梦之后,他好像还有点熟悉这种感觉。

  这种会因为韩烁的恋情而为事业操碎了心的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06


  是的,昨晚白芨也迷迷糊糊做了个梦,像身处迷雾之中似的记得一些细节,也忘了一些事。

  他记得好像成了韩烁的属下,前面为韩烁的心疾劳心劳力,后面为韩烁的感情殚精竭虑。

  但他似乎没办成过几件事……

  这件事必定不能让韩影帝知道,否则他必定又会在韩烁面前矮一头,然后让他推通告,挑剧本。

  “所以你是真……确定感情啦?”白芨搓着手问。

  “没有。”韩烁摇摇头。

  虽然他们梦里婚也结了,亲亲摸摸举高高都做过了,甚至还……但是现实里,认识不过几天。

  他这能算跟人家确定关系了吗?

  韩烁皱着眉头,低头沉思。

  白芨一看,得,看来八字还没一撇。

  “那人家什么态度啊?”白芨问。

  “她说明天还来看我。”韩烁想起那个红色的背影,微微一笑。

  白芨决定明天再来仔细瞧瞧到底是什么女人俘获了他们韩大影帝的芳心。


  07


  陈小千美美的睡了一觉,挑了衣服化了妆,然后才出门去看望韩烁。

  到了病房,似乎里面有人在,她敲敲门,然后推开,“韩烁我来看你……”

  “三公主!”

  这声音吓得她心肝儿一颤,赶紧关上门瞥向人,“嚷嚷什么啊白芨,你家韩少君还在养病呢……”

  说着说着好像她自己也反应过来,颤抖着指尖指着白芨,“你、白……白芨?”

  陈小千看看韩烁,后者点点头。

  震惊白芨一整年,这张脸那可太眼熟了,梦里那叫一个虐身又虐心,他主子韩少君还巴巴地栽进去。

  白芨悟了,这位,那就别想着怎么澄清了,还是做好善后吧。

  “你也是……穿书了?”陈小千围着他转了一圈,打量了半天。

  白芨作为经纪人,也是看过《猛虎嗅蔷薇》的剧本的,这种玄幻现实发生在他身上,倒真觉得挺神奇的。

  “做了个梦吧。”


  08


  韩烁在陈小千盯着白芨转圈的时候就有点不满了,抓着她手腕把人拽过来,塞了一个橘子让她剥。

  “我都能做穿越梦了,那梓锐是不是也……?”白芨想到一个问题。

  韩烁的要求陈小千当然是力所能及地满足,她一边剥了橘子喂给韩烁,一边说,“我身边还没有梓锐这个人呢,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

  “对了,你们昨天被记者拍到照片上了热搜这件事,你知道吧?”

  “啊?”陈小千昨天都忙着改剧本了,这会才点开微博,发现自己已经成韩影帝的绯闻女友了。

  什么绯闻嘛,我是正儿八经的!


  09


  打发白芨去处理公关的消息,韩烁看陈小千噘嘴了,赶紧捏捏她的手安慰,“没事,我会处理好的。”

  陈小千冲他笑笑,心里却有些担忧,“那这个,是不是要澄清一下……”我们的关系?

  “你呢?”韩烁看着她的眼睛,“你想我怎么做?”

  陈小千低头错开他的眼睛,愣愣地盯着他拉着她的手出神。

  那双总是看着她的眼睛跟她的韩少君一模一样,温柔的、深情的,让人看一眼就想要陷进去,有着韩烁记忆的韩影帝,还是她的韩烁吗?

  可她说他虎的时候,笑得是真跟韩少君一样虎。

  陈小千抬起头,认真地看着他,“你是被韩烁的记忆影响了,还是你就是韩烁?”

  她想肯定的,他的一切表现都跟韩少君毫无违和,但是她喜欢的那个韩少君只变成了一段记忆的话,她……她又怎么办呢?

  韩烁把她攥紧的手一点点掰开,然后和自己的手握在一起,“无论是玄虎城的韩少君还是现在的韩影帝,都是我。”

  都是属于你的我。


  10


  韩烁花了一晚上理清自己。

  他亲历了陈小千剧本的男主角——韩少君的一生,从出生到死亡,尽管没有现代人的记忆,但被抢亲的是他,对三公主陈芊芊动心的也是他。

  而且他早说过了,原剧本里那个韩少君,有点直男癌,如果是他的话,必不可能发展成那样的结局。

  韩烁看看陈小千,点点头。

  果然如此。

  

  11


  陈小千看他一脸骄傲地点头,问他,“那你就是车祸穿过去的?”

  “我应该比你要早,我穿过去的时候韩烁刚刚出生,过了十几年才遇到你。”韩烁回忆说。

  “啊,”陈小千恍然大悟,“那你是那个什么……胎穿!那你也是天门大开的时候回来的?”

  “应该是吧,我看着你失去意识之后不久就也晕过去了,醒过来已经在这个医院里了。”

  陈小千想到城主继任大典上的事就忍不住鼻子一酸,她亲眼看着韩烁吐了一口血倒下来,红着眼睛瞪他,“你还敢说!我都说了要留下来陪你了!你还要逼我走花路,还要赶我走……”

  眼看着她嘟嘟囔囔地就要哭,韩烁手忙脚乱地安抚她,“我这不是没事吗,不哭不哭,乖……”

  “呜……”

  一声拖长的呜咽下来他心都要化了,轻轻把人抱进怀里,在她耳边温柔地说,“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样做,我不能让你在我离开以后还一个人守在那个世界。”

  陈小千猛的抬起头看着他,干脆堵住了他的嘴。

  韩烁突如其来被吻个正着,愣了一下后搂着她的腰直接加深了这个吻。

  白芨挂了电话进来病房的时候,正巧看见这一幕,他没眼看,“哎呀”一声退了出去。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68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枝梧叶夙无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