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烁千/同人】绯闻里的韩影帝。二

※接前文绯闻里的韩影帝。一 

※有ooc,有私设,小学生文笔()

※中午有现代番外呀哒!


》》》》》》》


12


  白芨在门口把着门哀叹自己劳碌命的时候,查房的护士小姐喊了他一声,他赶紧站直使劲咳了两声,希望里面腻歪的两个人能听见。

  护士小姐莫名其妙看了他一眼,白芨顶着目光跟着进去,里面陈小千在床边坐得规规矩矩。

  例行查房结束护士小姐就走了,白芨问他们,“两位有商量出什么关于绯闻的章程来吗?”

  “要不还是公开。”

  “我觉得澄清比较好。”

  陈小千看韩烁,韩烁挑眉。

  “现在电视剧还没开机呢就闹出绯闻来了对你影响不好,而且又是我写的剧本,公开的话会不会有一种、那个形势所迫的感觉呀……而且我也想等合适的时机嘛。”

  韩烁看她扯这么一大堆理由,他本意是不想让她受委屈,而且既然确定了就要给她一个光明正大的名分好让她放心,结果她还这么为他考虑……

  “好不好嘛!”陈小千摇他的手。

  “好好好。”韩烁受不了,赶紧答应。

  此男子,小意温柔。


  13


  两日后,韩烁的个人工作室发布了一条不到两分钟的澄清视频,还没打开下面就有评论刷出来了。

  “哥哥营业啦!!!!”

  “呜呜心疼还在病床上……”

  “我哭了两天了绯闻是真的吗我家爱豆要从公用变私用了吗???”

  “只要我爬墙够快噩耗就追不上我!”

  打开视频,上面帅气俊美的男人还苍白着脸咳了两下,陈小千偷笑,趁她剥水果亲她的时候没见这么病弱。然后韩烁发言,大致意思是感谢大家关心与支持他与编剧老师清者自清,下意识避免记者的拍摄是出于保护的行为,如果对编剧老师造成不好的影响由他一人承担在此致歉云云。

  给陈小千看愣了,还能这么解释的?

  不过确实,跟韩烁相处这么久以来他确实称得上是一个相当温柔的人,偶尔是有点坏啦,但是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可以说十分绅士。


  14


  以后陈小千在被韩烁鼻尖抵鼻尖注视着还被问一句“我可以亲你吗?”的时候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啊不过这是后话了。


  15


  “1551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

  “实名羡慕编剧老师我也想跟韩烁钻被窝”

  “懂了,这就去学写剧本。”

  “哥哥快点养伤我们等你的新剧!!”

  底下的评论和点赞刷的飞快,让陈小千不得不感叹了一下韩烁的人气。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陈小千把修改好的剧本交给剧组,接受了一些来自韩影帝的“指导意见”——主要是删了一些过分亲昵的戏份,然后顺便更改了转折和剧情较为生硬的地方。

  剩下来的时间除了在医院陪韩烁,就是自己在家待着。

  其实关于陈小千的家,她一个拿几万块钱稿费都高兴昏了的小编剧为什么住的起一整套二室一厅的房子呢?当然是因为这是她家给她买的。


  16


  前几天陈小千的母亲大人钦点她回去吃饭,一家人聚聚,顺便探讨探讨人生。

  她妈妈一个开公司的女强人,大姐研究医药,大姐夫戏曲文化工作者,二姐继承家业在公司上班,就她一个非要毕了业就脱离家业去当编剧。老妈又向来宠她,只给她一套房子想等她浪够了回来领个职位上班,结果还真被她搞出一个能开机的剧本,欣喜之余一查,可把她气得不轻。

  “陈小千你挺本事啊,这么快绯闻都冒出来了,我看男方腕儿还挺大,怎么你是当编剧都容不下你了吗?”娱乐圈那一块陈董事还是有了解的,虽然看着光鲜亮丽,但能不让她女儿接触她还是不愿意让女儿接触的。

  “妈妈妈你误会啦,”陈小千讨好地凑上去,“你看那不是澄清了吗,再说了我也到谈恋爱的年龄了,该试试了对不对?”

  陈董事听前半句还挺满意,后半句就不对味了,“可以是可以你不看看对象吗?你找个好把控一点的小鲜肉都好,那个叫韩烁的影帝是你现在就能接触的?”

  她临时查了一点韩烁的资料,工作勤勉为人有礼在圈内颇有人缘,年纪轻轻就成就斐然的一号人物,炒作不是没有过但此类的绯闻少之又少,这样的人除了背后有高层靠山就是手段了得,她怕她这个傻女儿被人骗了还帮别人数钱。

  “没有啦我真的很清白的,绝对没有不良交往啊,我要谈恋爱一定是正常流程,我保证!”陈小千笑嘻嘻地保证,立了四根手指在脑袋旁边。

  陈董事看她那副样子简直恨铁不成钢,“要是你被骗了感情有你哭的时候。吃饭!”

  陈小千瞅瞅大姐二姐,大姐叹口气无奈地帮她说几句好话,二姐就跟母亲聊公司的事把话题岔到一边去,她偷偷笑笑,接着吃饭。


  17


  虽然家庭聚餐混过去了,但是她母亲还是指派了一个助手过来跟着她。

  一线的编剧带个助手什么的无可厚非,但她这个地位的还领个小跟班,她也不敢把人给她老妈送回去,就只能签收了。

  听说是个小伙子,男女有别,人就在附近租了房子好等她工作的时候跟着她,还可以兼职生活助理,甚至保姆钟点工。

  她母亲的原话是,“想怎么用怎么用”。

  

  18


  韩烁最开始听说这件事的时候,眉头紧巴巴皱成一个川字。

  “他跟你住一起?”

  “没有,附近租房住。”

  “你认识他吗?跟他关系好吗?”

  “我觉得应该认识的。”

  “应该?”

  “还没见到,但是我看他照片,就觉得很亲切。”

  “嗯?”韩烁表情不大对了。

  这怎么能亲切呢?

  “听说他叫梓锐。”

  “那没事了。”


  19


  梓锐出场的时候,正是韩烁养伤结束快要开机的时候。

  跟梓锐稍微一交流,这个也做了一场大梦的家伙就漏了底,嘴皮子一秃噜就什么都说出来了。

  还拍着胸脯保证,“三小姐放心!我保证是站在你这边儿的!”

  为了力图最好的演绎效果,陈小千基本全程跟组,在剧组里就跟老师眼皮子底下的学生情侣,地下情,还挺刺激。

  表面上这会儿一脸正经地跟编导讨论剧情,其实刚刚才被男主角扮演者韩烁堵在化妆间偷亲,匆匆擦掉粘上的口红还洗了把脸掩饰脸红。

  后来陈小千就不让韩烁带妆亲她了,吃一嘴口红,她都不用化了。


  20

  

  轮到韩烁亲女主角的时候,编剧老师的目光如芒在背,看的两个人匆匆借位完成一条。

  “韩老师……”陈小千幽幽地在韩烁背后开口。

  梓锐在布景前边一边望风,一边张开手指捂着眼睛偷看。

  “噗!”正在喝水的韩烁一口水喷了出来,“咳咳……小千,你吓我一跳……”

  “慌什么,这么心虚啊?”陈小千卷着剧本,在手上一敲一打。

  韩烁看得心里一咯噔,笑了两声去拉她的手,“你别生气啊,剧情需要嘛。”

  陈小千哼了一声,“我没生气啊。”

  她倒是真没生气,毕竟剧本是她写的该怎么演还是得演。虽说知道他心里在乎她,但是总有那么一点点小介意嘛。

  “你生气了。”韩烁断言。

  陈小千懒得理他,上手直接用力捏他的脸。

  “啊痛痛痛……”


  21


  剧组拍到一定进度,官方号就会流出一些花絮保持热度。韩烁近两年已经很少炒作cp了,跟合作的女演员也止乎于礼,在这部《猛虎嗅蔷薇》里,更是一绝。

  “片花剪辑看的那么有感觉怎么真人就不营业!!”

  “每天在显微镜里抠糖的日常”

  “唯粉舔颜就饱了,哥哥古装扮相我太可以了!!!!”

  “在现场,我是那碗龙骨汤。”

  “楼上的真狠啊”

  ——以上来自官方号片花剪辑评论。

  韩烁跟女主角的戏外互动少到可怜,可怜到女主角演员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惹韩影帝讨厌了,天天都在质疑自我中。

  女演员A,惨。

  “哥哥对女主太有礼貌了吧连拿个道具都要刻意绕过去2333”

  “真的不是太直??”

  “注意1分43女主幽怨的眼神”

  “好敬业啊除了必要的交流都在和编剧讨论剧情哎……太辛苦了8”

  “被那么认真的眼神看着的时候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的??”

  “我酸了我酸了我酸了”

  ——以上来自官方号片场花絮评论。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枝梧叶夙无归 | Powered by LOFTER